臺北日本岡山提子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新北日本水果禮盒代購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員林長野縣提子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臺灣水果禮盒外銷日本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佐賀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愿歲月溫柔,無聲無息 文/藍莓果斯 以前,我總是覺得,親情就像一圈圈蕩開的漣漪,在風一吹,越來越散漫,也越來越淡薄。后來,我漸漸長大,開始懂得一些東西,也忽然意識到以前我所忽略的一些重要的東西。 第一次發現母親變老,是放寒假回家過年,跟她一起包餃子,漫不經心地說著話,一轉頭,看見她松松垮垮的下巴,和嚴重下垂的眼袋。那一刻,我終于能理解那一句話:父母的衰老是一瞬間的。那一刻,我什么也沒想,唯愿歲月待她溫柔,無聲無息。 父母在我成長的路上,時刻守護著,付出一切,甚至努力為我保持著自己最初的模樣,不讓我在時光的洪流中感到生疏和倦怠。但當我終是被時光漸漸打磨掉鋒利的棱角,被遺棄在這兵荒馬亂的現實生活中時,唯有父母才是那個永遠張開臂膀,待我歸來的溫暖港灣。 手機換了一個又一個,翻出的相冊里,竟然很少有父母的相片。意識到這個問題,回去之后,我陪母親出去公園散心,公園里的花正開得嬌艷欲滴,惹人歡喜。我便給她拍照,剛開始母親竟還有些羞澀和拘謹,我不斷慫恿,母親說:“那好吧,就照一張。”隨著一聲咔擦,時間仿佛定格在那一瞬間,照片里的母親眼角彎彎,笑容可掬,就算面容在歲月的洗禮下,溝壑縱橫,但臉上依舊熠熠發光。 看著照片中的母親,我竟有些鼻頭發酸,心中是說不出來的酸楚。我心里戚戚然,幸好,您已養我長大,那么,我陪您變老。 有時候,父母的愛是那么悄無聲息的落入心底,不易讓人察覺。大概就是所謂的“愛到深處無聲,情到深處無語”,然后當我某天或某一刻落寞、孤寂的時候,我突然驚覺,于是,自己心中的那份羞愧感也隨之翻涌出來。 現在想想,那時的年少真是幼稚又無知。 但,長大或許便是這樣的。那時的我,少年不經事,在此后未來的日子,時光會把我變得的溫潤,讓我懂得了如何感念父母。 我看過一篇文章,里面講到:衰老是不分高低貴賤的。是啊,在時光的命運之輪下,每個人都終將會被刻上時光的痕跡。即使他們依舊安然無恙的存在于這個世界上,但他們的白發與皺紋依舊讓人惦念與憂心。 我們無法改變時光的年輪,亦無法追隨它的腳步,但我們可以在這段有限的時光里,用一顆溫柔的心去感念父母,報答父母,哪怕是給他們沏一杯茶,下一盤棋,做一頓飯,散一次步,那也是好的。 若,我們溫柔相待 文/春秋一粒 早晨,陽光尚好。 又看到8點前會出現在小區花園里的男生。注意到他,并非因為從未間斷的晨讀,而是因為他每天堅持晨讀的內容不是英語,而是,詩。心想著,北大旁邊,我不應該把它當做稀奇事。 就這樣,每天踏著誦讀詩歌的聲音開始又一天上班的旅途。或許我該謝謝他的堅持,在偌大生硬的北京城里,有那么一個人溫柔的愛著詩。 很多人說喜歡江南水鄉,大抵也是厭倦了規矩之下權利之下金錢之下的種種,想著世間總該有個去處,不要富貴夢,只愿溫柔鄉。那些小城安然的等著,等你累了倦了去當次過客,其實永遠沒有太早,永遠不會太遲。 風物長存,即使真的滄海桑田,我們一起領略,終究不會覺得什么。但人這樣的肉身禁不起滾滾紅塵。佛說,人生有七苦,其實細想,也是兩苦,生、老、病、死由不得脆弱的眾生;可這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的苦痛,確是來這一遭自尋的煩惱,如若比現在堅硬的心多一點點溫柔的念想,笑應該比淚多,經歷生死之前也就不那么恐懼,因為我曾被這世間溫柔待過。 在這個連而立之年還未到的年紀,說生死,多少覺得淺薄,總喜歡浪費時間去想這些無用的事。感謝這個夜晚,讓我有的時間浪費。 “昨兒晚上一大家子坐在一起還吃著團圓飯,爺爺喝了兩碗粥,還說呢,吃的真不少。第二天,就去了。”姑姑家的表兄是個孝順的孩子,下班都跑回老家照顧爺爺奶奶,半夜還摸了摸爺爺,尚且安睡。早晨,叫了聲奶奶,奶奶應了。叫睡在右邊的爺爺卻再也沒醒過來,跟奶奶說:“爺爺過了。”奶奶只是回了句:“這就走了。”平淡的如同家常之事…而后,便是村子里應有的一套哭天搶地……姑姑是笑著給我講的,她的公公是喜喪,但笑著笑著便哭了。 “福氣呀,死在孫子懷里了…” 人間的實在都在這兒。 太太去世前因為小腦萎縮已經不認識自己的孩子,彌留之際,指著屋子里的東西,“這個電視是我的不?那個臉盆兒是我的不?…”“都是你的,都是你的。”太太嘆了口氣:“這么多東西怎么帶走呢?”。從未說話如此清晰,就像傳言,回光返照。 送葬是在半夜,山野間,樹林里,卻不曾覺出怕來。聽著爸爸講他小時候幫忙扒墳、拾掇骨頭云云,又如何推著小車兒不小心把棺材倒進了壕溝里,原是如此,把此間人們最恐懼的事嬉笑道出,便沒有什么再怕的。并非不敬,只是學會了珍惜“生”。 土葬時,大兒子要拿著鏡子,待尸身放好,用鏡子照照棺中人是否是自己的母親,女兒們在墳前哭喪。我哭不了那么大聲,默默的流淚,但看著一鏟一鏟的土往上蓋,又覺得,太太可以和太爺永遠在一起了,又何嘗不是件幸事。90多歲,算算和太爺已經別了快20年,與子偕老的話可以再續了。 日出,荒野,遠處泛濫的黃,和那些連綿的山丘,是悲傷還是新的盼想兒? “哪天就輪到我啦”,轉過身,見家財萬貫的爺爺輩兒的長輩,一身名牌西裝的躺在了祖墳旁的黃土上,笑呵呵,大有“小舟從此逝,滄海寄余生”的架勢。 該走時,終要走的,生老病死的苦誰也逃不掉,那干脆就欣然的等著。 依然記得,奶奶用推面的小車兒推著我去菜園子,或是背著一個麻布口袋走老遠,去那個現在永遠只在我夢里才能見的杏樹地。臨著河套,看著奶奶,又何曾想過多年后那個面孔卻成了靈堂里的主人,讓我滿臉淚水的爬到床邊?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不再是孩子,明白什么是死亡,更加明白應該如何珍惜眼前的父母,如何珍惜身邊任何一個來往的過客。難料的世事,一不小心就會讓你永遠帶著還沒溫柔待他的悔意。 永遠溫柔相待的應該是個大同世界的神話,就像我們不能原諒當初拋棄你的人,不能放棄堅硬的夢想,不能躲過自己的妒忌、不甘,甚至不能理解你的父母親人。 可,溫柔會讓人堅強,永遠找得到微笑的理由,化解掉太多來時的苦,沒有遺憾的想著: “我曾溫柔待他,也曾被溫柔待過。” 這樣,不論明天的清晨繼續是晴空萬里,還是霧霾深深,都有讀詩的閑心雅致,他應該是那個懂得溫柔的人。 老了時光 溫柔了歲月 文/南山客落 從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的變化里,我們每年每一天都在感受著季節節令的變化,那些花紅柳綠,那些艷陽高照,那些落葉紛紛,還有那些銀裝素裹。這些是生命的開始和結束,是時間從指縫中悄悄溜走的印記。 時間就是一個孤獨而頑固的字眼,在每分每秒緩慢的移動中她帶走了我們身上越來越多的印記,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沒有了這些才會恍然醒悟,原來,那么多東西都已過去,并非沒有什么可留戀,而是能留下來的東西都是深深埋藏在心底,平淡而珍貴。 都說歲月是一把刻刀,把一切都雕刻得不再是原來的模樣,可是生命中總有一些東西任由歲月變化而永恒保持不變,任由時光匆匆歲月荏苒,她依舊停留在原地。時光已去而人未老。 當人慢慢長大,離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每一次的離去,每一次想念的時候,都會覺得在這晨昏的變化中,深深淺淺的時光里父母也在慢慢斑白自己的雙鬢。你會越來越發現,身邊的老人越來越少了,在回家的那一些時間里,你忙著去聚會見老同學,你忙著在自己的房間里對著屏幕敲敲打打,卻不曾看見,老人落寞孤單的背影,也許,在很多很多的時候,她是多想找你說說話,跟你說說你在學校的快樂,說說鄰居剛剛出生的小孩,跟你說說今年家里又多了那么一些東西,可是,你對睡覺對網絡的癡迷還有整天出門的忙碌只給她留下你的背影和你看不見的她臉上的無措的表情。你還記得那個高大的男人,那個被小時候的你崇拜成超人的男人,而你卻不知道,時間在慢慢的帶走他,他再也沒有你小時候的強大,他雙鬢漸白,開始慢慢忘記很多東西,他出門不記得帶鑰匙了,用完煤氣不記得關了,吃藥會把藥量弄混了……可是,他卻不曾忘記你愛吃的菜,還有你瑣碎的生活習慣。這個強大的男人最后卻在自己孩子的時光里彎下了脊背,變得溫柔。 時光匆匆,帶走了他們的歲月,而他們卻溫柔了你的歲月,伴隨著暖暖的親情,慢慢長大的你卻像風箏一樣漸漸飛離她們的世界。可否也有一天,或者多那么幾次,你也去溫柔他們落寞的時光? 時光老了。我看見外公外婆已雙雙蹣跚,然后躺在靠椅上回憶那些溫柔的歲月。 外公外婆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愛情,不是每時每刻都那么安然無憂,我知道的,他們一定經歷了很多,只有有所經歷,有故事的人才能把歲月駕馭得那么溫和。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里,發生了那么多的事情,那些人為的自然的災害,還有不斷經歷的饑餓和寒冷,都沒有把他們繼續生活的決心打倒,還有那些人吃人的恐怖歲月里,他們又是怎么相互攙扶不離不棄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呢?時光慢慢變老。他們說那些苦都過去了,剩下的只有甜。是怎樣的心情才會讓歲月如此溫柔? 不可否認,我們都在組合著故事經歷著歲月,時間漸漸由明變暗,待到故事很長很長的那一天,你會溫柔了時光嗎? 牽一世溫柔 文/云逸客 很多時候我是沉靜的,固守心靈一隅,安然于翩翩遐思。是否你也于獨處的時刻,將光陰恩澤,涂抹春秋,為我打開云圖翩躚?沉湎于一種思念中的意像之美!山河萬里啊!你可知?你便是我心向所指的一汪清淺! 你是我記憶畫廊里的嬋娟,前世的夢懷!今生的眷念!當我們流年中相遇,久違的萌動開啟了一扇明潔之窗。多少美景,如畫滕圖,你栩栩生動,明艷我時光中曾有的寂寞清秋,默默撿拾我的飛花幽夢! 你是我千古傾城之美!古詩經里的神話;青花瓷韻里飄出的沉香;仕女畫中移出的裊裊姿,倩倩影。仿佛俏枝環朵,葉面有溫陽撫過。多想我是一縷暖風,輕攬你柔軟的腰身,吻著你不滅的幽香。 一念安抵,心徐徐靠近。八千里山河,一萬里長空,我是你飛翔的翅膀。貼著夢境,沿著遼闊的波光瀲滟的水域,我向著遙遠自由的國度飛騰,漫越紅塵,逾越千年!多少相見在夢中?亦如歌,只濁酒穿心過,茫然環顧時,無處訴說! 你是我月光夢境里的靜湖,也是我開啟閘門后內心的洶涌!狂濤!我是你的一葉舟帆,在你風生水起的念里漂泊。你溫柔的港灣,是一座明燈的指向,是我日日夜夜的橫渡!折一疊云帆,讓清風帶著遠航。 清夜寂寥,思念的暗香被苦澀難當的味沖淡!是否你也曾一淚千行將一紙文書濡濕?迷惘了遠方。親愛!我們持有水般的心,云絮樣柔軟的腸,只為出水的愛情,鏡面里泛動的愛!我們的愛啊,在清水漣漣里,在月光深處開滿了素潔的花,我與你并蹄生! 你是我風聲長久呼喚里的名字;是我水音潺潺里掠過的倩影;是我云天之上透徹的眼睛!我要謝謝你啊!親愛的!許我走進你生命中的分分秒秒,親近你所有的時光。你的盎然,你的寥落總讓我喜與悲,念與眷!你將我種植心田,以心呵護,如我供養你的姿容于我心苑內芳香一世。 一世河山,我將為你保留初衷,任你自由徜徉;任你在一紙墨香里尋夢;任你在幾根絲弦上心靈舞步。親愛!時光終究一天老去,我們會永遠年輕!我將追隨你的腳步,做你片刻不離的左右!我的手,牽你一世溫柔!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文/鏡泊晴嵐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里安詳,一半在風里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題記 坐在街角的快餐店,有一種想流淚的沖動,倔強的扭過頸脖,側靠在窗前,望著玻璃窗外幻色的街道,霓虹燈下固有的繁華,殊不知這個世界從何時起,只剩下一份空蕩的徘徊。 從未有過如此般的心境,只因心中的一份執念,也許,我總是這般,喜歡躲在安靜的一隅,然后用安靜來填埋一天中昏暗的時間,用思索,用品讀,或者,捧著一盞清茶,怡然自得的在充滿悲歡的星空下,寫幾行關于心情的文字,當心思漸漸猙獰起來,仿佛充滿著不可知的愁緒,拼命想要梳理好,卻不知青絲幾縷,早已被精致的發簪凝住,也許,這就是生活的氣息,讓你猜不透,卻依然為之動容。 日子過得異常緩慢,周而復始,恍若空中樓閣般,想象著在這青山綠水之外,行走于春光喘促的明媚中,思考著我們曾經失去過的,或者現在擁有的一些碎碎念念,到最后,會拼湊起怎樣的人生。流年緊鎖,素白的記憶,終究是浮華的,于是,將那些不為人知的疼痛慢慢包裹,將所有柔弱輕輕拾起。 推開歲月的門,叩問上帝,究竟有多少波瀾壯闊可以掀起千層的記憶,將所有期許掩埋,將所有熱情冷卻,觸碰筆尖的婉約,終究來來回回幾句,試問那些滄桑的字眼,究竟凄美的誰。 有多少人可以一路相隨,到世界的盡頭,有多少人可以一路牽掛,走過千山萬水的等候,有多少春花秋月,能夠讀懂時光的微涼,季節的輪回,那一抹心間的苦澀,又在誰的眼眸中唏噓,揣測。 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了誰? 一段花開,一段花落,一段宿命,一段重生,那些褶皺的指縫間,流淌出怎樣的辛酸與苦澀,如此靜好的溫柔,究竟穿透了幾度冷暖人間,我開始惶恐了。 搖曳在寒風中的蜚短流長,寧愿在黃昏后填滿所有的創傷,平常的時候,將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條,腦海里千絲萬縷的情意,終究還是將一切拉開了距離。 反反復復聽著張學友那些觸碰心尖的悲歌,一遍又一遍哼唱,熟悉的旋律,令人疼痛的詞句,還有那些逃離遠方的人群,總是悄然住進心底。 一個人,所有的悲傷需要理由,一個人,所有的快樂同樣也需要理由,為何總是我一個人倉促的在這人世間慢慢執著,慢慢墜落。 是我太過認真,還是我太過自由,抓不住那些若即若離,收不回那些輾轉的心緒。是我太過自信,還是我太過癡傻,究竟還是將那些嘆息寄托給殘月,握緊的雙手,掙扎著,一幕又一幕,像夕陽般轉瞬即逝。 在夜幕中飄離,在每一個故事里拼命的撰寫出結局,失了過程的美麗,失了美麗的結局,還是失了自我的繼續。不懂自己,不懂選擇,不懂散聚,不懂別離。 于是,讓思念畫出一段旖旎,鑲嵌一朝煙雨,填抹出寂寥的心情。 繞你發間的溫柔,送我一句海闊天 文/健康 若,這一朵眼淚,泛濫成透明的花,我會記住你不變的美麗;若,這一季斑斕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胸膛,我會記住你溫暖的明媚;若,這一池泛著碧波的春水,倒映著一對五色鴛鴦,我會記住彼此曾經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誓言。 漫漫長路,是誰在我心中畫了個圈,發誓今生畫心為牢,就站在我心中,永遠仰視著我?是誰,在我耳邊輕聲呼喚,細語呢喃,呵盡一生溫柔?是誰,飄逸在春風中的長發,繞我一指溫柔,細膩癢癢的感覺,是你點點柔情? 天空,是你的夢想;白云,是你的純潔;陽光,是你的微笑。記得很久以前,你曾經折著紙飛機,稚嫩的臉龐面向藍天,紙飛機借著風的力量,飛向寬廣的天空,你笑著,嘴巴彎成一眉新月;你的眼里,閃著清澈的淚光,淚光里似乎載著一只紙飛機;你又蹦又跳的拉著我的手,對著天空大喊:“長大了我們一定要開著飛機周游列國!” 海洋,是我的夢想;波浪,是我的勇氣;海底,是我要去的方向。曾經坐著漁民的船,搖搖晃晃的坐在船頭,他們黝黑的身子,頭上戴著草帽,眉頭上刻著深深凹陷的皺紋,吆喝一聲,將漁網一撒,便等待著捕魚人早上第一次豐富的收獲。白茫茫的霧氣,漸漸散開,藍色的海域逐漸開闊,遠處淺藍色的天和深藍色的海一線相接,天空,一片蔚藍,白云變幻著各種形狀,一會兒是馬,一會兒是牛,一會兒是羊;大海,呈現出一種清澈的藍,成群的小魚兒在船的旁邊游來串去,變換著隊形,不一會兒,船夫就會撈起許多小魚兒。海鷗,在海上或高或低的盤旋、飛翔,藍天,給與它們自由的空間;海洋,給予它們充足的食物。你說:“藍天和海洋是分不開的,最終,它們是要相交的。誰各開誰,都活不成。” 若果,你知道,夢想的力量是人活下去最堅實的意志,那么,愛情就是某個階段生活的精神支柱;若果,你知道,當夢想與愛情發生沖突,那么心的方向總是指著夢想的方向。你知道,若果是我,沒有你在身邊,那就像春天的迎春花過早的凋零;若果是我,沒有你在身邊,那就像夏天少了知了的催眠伴奏曲;若果是我,沒有你在身邊,就像秋天的楓葉少了它的五彩斑斕;若果是我,沒有你在身邊,就像冬天里少了漫天飛舞的雪精靈,讓人空虛到窒息,悠揚的你的發,沒了精靈的點綴,就像少了幾分可愛與飄曳。 與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都倍感珍惜,從如花少年長成參天大樹,每個夏季的夜晚,我們都坐在山頂上背靠背,數天上的星星,等待那個燦爛日出的升起,你飛翔的夢,就會越往前靠近一步。每個海風微拂的日子,我們相約在海邊的沙灘上,任涼涼的海水沖洗我們的雙腳,我擁抱海洋的夢想,就會更加堅定。 彼此相擁,在送你離開的機場,不知道,這一天,會有多少沉重的責任需要你柔弱的雙肩來扛起,會有多少乘客的安全需要你來保障。沖上云霄,多少年的夢終于實現,相聚時短暫,卻無比快樂。我們坐在山頂上,等待著那抹頭頂上的光芒萬丈。我用手指繞著你的頭發,讓手掌的溫度傳遞我對你濃濃的愛,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山上是陽光柔和的藍天,山的不遠處是盈盈碧藍的海水,心里早就心照不宣,如果,你先離開了我,我便繞你發間的溫柔,你送我一句海闊天空。 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文/幽蘭靜雅 題記;輾轉難成寐,推窗夜已深。 清風搖樹影,涼月照花魂。 月光,灑在窗臺,夜,安靜得如一泓泉水。我深邃睿智的靈魂和著夜無聲的音韻,一起飄飛。穿過煙霧,浮云,翻萬水千山,為什么沒有看到夢寐以求的風景? 思緒飄入云端,循著一縷清風,切切絲語。輕靈宛轉漫過想象,卻如那瓣瓣落花,漂浮空中。我于時光深處,只是靜靜地看著。花,是在訴說自己的寂寞,其實花沒有一絲欲望,只是訴說自己的憂傷,自己的故事。也許是物我兩忘,塵世間的一切,已然與她無關。我想,再美的一切卻都如落花,亦塵埃落定吧。 夜靜悄悄的,可以聽得見樹葉親吻地面的聲音。莫非無心,莫非有心。這葉一飄一落,或許就是是時光的步履,或許是永遠望不盡的風景,或許是永遠沒有答案的歸期。 冷月沉香,我幻想,站在月光下,濃艷自己。瞬間將那份短暫美麗成為生命的永遠。我好似一朵白云,靜靜的,搖擺于風中,信手將自己那些婉約的詩句散落滿天,化為一簾風絮,逐漸在我的視線中模糊。恍然間,我似乎已經在詩詞中輾轉千年。封塵過往,且讓一切歸于沉寂吧。 注定,我在云端成就了純美,釋放了水晶般透明的初心。我靜靜聽從幽谷林間傳來的笛聲,我靜靜看一泓靜靜的水中蓮的清姿,我想柔軟地跌在山端,懷揣著心事帶著微笑,與這笛聲與這蓮的清韻一道沉沉睡去。時光,竟然與我毫無關聯。 睡夢中,我立于如黛夜空下,身披月華,將心放逐。鳥,歡快的唱。風兒柔了月光,時光靜靜流逝,和著我的心琴裊裊。 清晰與朦朧里,有詩情也有畫意。思緒開始有一種升華成感覺,不再只是單純的遐想。生命的色彩不再是單調的顏色,我坦然接受了生命的一切喜怒哀樂,學會傾聽生命的聲音,領悟以前自己領悟不到的美麗。靜坐,默默地想著想著,微笑悄悄地爬上眉間。 暗香浮動的夜幽涼如水,星輝閃耀。我不渴望生命太多的精彩與浪漫。在簡單而平實的日子里,能有一份如這星月璀璨的深情,便是寂寥中的我最大的安慰了。 曠遠深邃的夜下,我于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千噚夜幕汨羅江 楚風雄魂碧玉寒 酌北斗射天狼 故國黍離情何堪 撫蟾宮吟騷風 輾轉昆侖躊躇蒼梧 上下求索登九重 螭參差旌蔽日揮長虹 風伯云師下九州 狼煙鉦鼓干戈腥風蕭條楚王宮 睹黎民于水火難援手 力挽狂瀾振臂疾呼披肝瀝膽 盼君王能悔悟思良股 一紙詔書赴湯蹈火血灑疆場 摧心肝焚憂腸哀慟家國破碎 披散發跣赤足香草美人 江畔耿耿問漁夫 舉世皆濁清何容 舉世皆醉醒何堪 秉節懷璧含冤耿介投滾滾江流 汨羅江洞庭湖 年年端午賽龍舟 搏中流祭烈酒投粽子 -------魂兮歸來楚大夫 波瀾瀲滟群壑崢嶸綿綿楚風 長風破浪日邊帆 中流擊水橘子洲 揮擘手百舸爭流載神州 灑豪情指點江山繪藍圖 搏狂潮激揚文字唱雄風 -------魂兮歸來楚大夫 享太平琳瑯珍饈桂花酒 歌雅風翹首頓足舞八佾 靈彩繽紛瑞降九郡 洞庭笙簫湯湯九歌 紅旗飄九州十億做舜堯 二 綿綿楚風悠悠江流 海市蜃樓笙歌艷舞流丹桂 環城流螢沿江燭龍騰霄漢 酒吧夜總會寶馬奔馳人物風流 桑拿K啦OK才子佳人翩旋醉春風 花開花又謝潮漲潮又落 烏飛兔走斗轉星移 蛟吞沉碧蜮吐蜃樓星橋開鎖 漁歌歸舟濤聲磅礴萬家燈火 賈誼吊賦劉伶醉酒 魂歸何處移風易俗 朗朗乾坤滔滔江流綿綿楚風 不媚權貴折腰行路難 不畏強暴低頭碧血寒 載歌載舞洞庭湖 火樹銀花汨羅江 天街星漢白玉樓 俊彩鵲橋百花嬌 萬壑匯流秦與楚 東方明珠熠熠煙花璀璨 鳥巢芬芳翩翩鳴諧鳳凰 千年天問九重離騷訪舜堯 翻天覆地人間正道是滄桑 浩瀚悠悠浮玉魄 楚風綿綿蕩乾坤 八百里路云和月 三千里地芳草天涯 銷磨紅顏落盡煙花 金蟾望月游子登臺吳剛桂酒 蘭舟安流嬋娟碧影 今夕何夕猿啼秭歸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霧已散逝。你看到盛開的櫻花 照亮村莊的沉默 香氣蔓延不息 一再豐富寂靜的內涵 你現身于花下 現出瞳仁里深邃的存在 閃亮的孤獨 掀起三月的一場風暴 帶走愛過的悲喜 這一刻,你在完整的春天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VER155EFE


台中台中日本水果禮盒
台中日本進口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員林日本枇杷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台北福岡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t99jiu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